彈波戰(zhàn)機W全零件中文效果匯總
時間:2012-10-25 17:56:48 來源:巴士論壇 作者:azlcy 熱度: 492 次
《彈波戰(zhàn)機W》作為彈波戰(zhàn)機系列的最新作,游戲保持了系列以往的風(fēng)格并且對游戲的LBX和零部件等部分均進行了進一步的強化,使游戲的耐玩性和新鮮度更加之高。為了方便各位不懂日語的同學(xué),下面就給大家號來本作中全部零件的中文效果的一覽。
《彈波戰(zhàn)機W》作為彈波戰(zhàn)機系列的最新作,游戲保持了系列以往的風(fēng)格并且對游戲的LBX和零部件等部分均進行了進一步的強化,使游戲的耐玩性和新鮮度更加之高。為了方便各位不懂日語的同學(xué),下面就給大家號來本作中全部零件的中文效果的一覽。
彈波戰(zhàn)機W日版高速下載
CPU |
CPU名稱 |
效果 |
SLOT |
價格 |
タイガーS100 |
?劍:傷害+2& |
2 |
1000 |
アンタレスL:1 |
?槍:傷害+2% |
2 |
1000 |
クロウN100 |
?拳套:傷害+2% |
2 |
1000 |
ゾディアックLG:Ⅰ |
?片手 槍:傷害+2% |
2 |
1000 |
エレファント200 |
?傷害+2% 武器腕AT+20 |
2 |
1000 |
マンティスS2 |
?劍:傷害+4% |
3 |
2000 |
ファルコンL200 |
?槍:傷害+4% |
3 |
2000 |
スラッグN2 |
?拳套:傷害+4% |
2 |
2000 |
ビートルH2 |
?錘子:傷害+4% |
3 |
1500 |
ラピスラズリーLG-Ⅱ |
?片手 槍:傷害+4% |
2 |
2000 |
スコーピオンHG2 |
?雙手 槍:傷害+4% |
3 |
1500 |
スカピLA:Ⅱ |
?長槍:傷害+4% |
4 |
1500 |
ホーネット3β |
?傷害+4% 武器腕AT+80 |
4 |
2500 |
ホーネット3α |
?傷害+4% 武器腕AT+60 |
4 |
2000 |
ホーネット3 |
?傷害+4% 武器腕AT+40 |
4 |
1500 |
タイガーS300 |
?劍:傷害+6% |
4 |
3000 |
アンタレスL:Ⅲ |
?槍:傷害+6% |
4 |
3000 |
スラッグN3 |
?拳套:傷害+6% |
3 |
3000 |
ダブルスターH:Ⅲ |
?錘子:傷害+6% |
5 |
3000 |
ゾディアックLG:Ⅲ |
?片手 槍:傷害+6% |
4 |
3000 |
ダイヤモンドHG-Ⅲ |
?両手 槍:傷害+6% |
4 |
3000 |
スピカLA:Ⅲ |
?長槍:傷害+6% |
5 |
3000 |
エレファント300 |
?傷害+6% 武器腕AT+100 |
6 |
3000 |
エレファント300β |
?傷害+6% 武器腕AT+140 |
6 |
4000 |
エレファント300α |
?傷害+6% 武器腕AT+120 |
6 |
3500 |
トパーズS-Ⅳ |
?劍:傷害+8% |
7 |
4000 |
アンタレスL:Ⅳ |
?槍:傷害+8% |
5 |
4000 |
プラネットN:Ⅳ |
?拳套:傷害+8% |
5 |
4000 |
オックスH400 |
?錘子:傷害+8% |
9 |
4000 |
ゾディアックLG:Ⅳ |
?片手 槍:傷害+8% |
5 |
4000 |
ダイヤモンドHG-Ⅳ |
?両手 槍:傷害+8% |
7 |
4000 |
ゼブラLA400 |
?長槍:傷害+8% |
9 |
4000 |
エレファント400α |
?傷害+8% 武器腕AT+180 |
8 |
5000 |
エレファント400 |
?傷害+8% 武器腕AT+160 |
8 |
4500 |
エレファント400β |
?傷害+8% 武器腕AT+200 |
8 |
5500 |
タイガーS500 |
?劍:傷害+10% |
9 |
5500 |
ユニコーンL500 |
?槍:傷害+10% |
9 |
5500 |
クロウN500 |
?拳套:傷害+10% |
8 |
5500 |
アメジストH-V |
?錘子:傷害+10% |
10 |
5500 |
ウルフLG500 |
?片手 槍:傷害+10% |
9 |
5500 |
スコーピオンHG5 |
?両手 槍:傷害+10% |
9 |
5500 |
レッドベリルLA-V |
?長槍:傷害+10% |
13 |
5500 |
ホーネット5α |
?傷害+10% 武器腕AT+260 |
9 |
6500 |
ホーネット |
?傷害+10% 武器腕AT+230 |
9 |
6500 |
|
|
馬達 |
名稱 |
效果 |
SLOT |
價格 |
マスラO-68 |
【BP消費】104 【CG輸出】108 |
11 |
5500 |
ダブルシャフトⅡ |
【BP消費】104 【CG輸出】100 |
11 |
5500 |
メガトルク900-l |
【BP消費】92 【CG輸出】98 |
12 |
5500 |
マスラO-80 |
【BP消費】93 【CG輸出】98 |
11 |
5500 |
マッハD1000 |
【BP消費】104 【CG輸出】92 |
9 |
5500 |
Wフェザー24 |
【BP消費】77 【CG輸出】86 |
8 |
5000 |
ハイパーD500 |
【BP消費】95 【CG輸出】84 |
9 |
5500 |
X-1000 |
【BP消費】94 【CG輸出】84 |
10 |
5500 |
マキシムT600 |
【BP消費】77 【CG輸出】80 |
8 |
5000 |
マスラO-53 |
【BP消費】77 【CG輸出】78 |
11 |
5000 |
ウルトラD800 |
【BP消費】68 【CG輸出】72 |
9 |
5000 |
スウィフトX-2 |
【BP消費】77 【CG輸出】68 |
7 |
4000 |
マンタDX5 |
【BP消費】62 【CG輸出】68 |
7 |
3500 |
マキシムT500 |
【BP消費】77 【CG輸出】66 |
8 |
4500 |
Lフェザー4 |
【BP消費】62 【CG輸出】62 |
5 |
3000 |
Dスクリュー250 |
【BP消費】77 【CG輸出】62 |
7 |
4000 |
クォンタムZ |
【BP消費】70 【CG輸出】62 |
7 |
4000 |
デビルテイルV3 |
【BP消費】62 【CG輸出】60 |
5 |
5500 |
Lフェザー8 |
【BP消費】57 【CG輸出】58 |
5 |
3000 |
クロスDX700 |
【BP消費】62 【CG輸出】58 |
5 |
2500 |
マンタDX3 |
【BP消費】55 【CG輸出】56 |
7 |
1500 |
クロスLE300 |
【BP消費】57 【CG輸出】54 |
5 |
2500 |
ハニカムW650 |
【BP消費】57 【CG輸出】50 |
5 |
2000 |
ハニカムO850 |
【BP消費】55 【CG輸出】48 |
5 |
1000 |
|
|
其他配件 |
輔助配件 |
核心部件効果 |
SLOT |
價格 |
ライフガーダーⅣ |
?LP増加+250 |
5 |
5500 |
ライフガーダーⅢ |
?LP増加+200 |
4 |
4000 |
ライフガーダーⅡ |
?LP増加+150 |
3 |
2500 |
ライフガーダーⅠ |
?LP増加+100 |
2 |
1000 |
補助バッテリーⅣ |
?BP増加+250 |
5 |
5500 |
補助バッテリーⅢ |
?BP増加+200 |
4 |
4000 |
補助バッテリーⅡ |
?BP増加+150 |
3 |
2500 |
補助バッテリーⅠ |
?BP増加+100 |
2 |
1000 |
デフィフェンダーⅣ |
?DF増加+4 |
5 |
5500 |
デフィフェンダーⅢ |
?DF増加+3 |
4 |
4000 |
デフィフェンダーⅡ |
?DF増加+2 |
3 |
2500 |
デフィフェンダーⅠ |
?DF増加+1 |
2 |
1000 |
アタッカーⅣ |
?AT増加+8 |
5 |
5500 |
アタッカーⅢ |
?AT増加+6 |
4 |
4000 |
アタッカーⅡ |
?AT増加+4 |
3 |
2500 |
アタッカーⅠ |
?AT増加+2 |
2 |
1000 |
BT消費軽減Ⅳ |
?行動BT消費減少-40 |
5 |
5500 |
BT消費軽減Ⅲ |
?行動BT消費減少-30 |
4 |
4000 |
BT消費軽減Ⅱ |
?行動BT消費減少-20 |
3 |
2500 |
BT消費軽減Ⅰ |
?行動BT消費減少-10 |
2 |
1000 |
CゲージチャージⅣ |
?C槽輸出增加+40 |
5 |
5500 |
CゲージチャージⅢ |
?C槽輸出增加+30 |
4 |
4000 |
CゲージチャージⅡ |
?C槽輸出增加+20 |
3 |
2500 |
CゲージチャージⅠ |
?C槽輸出增加+10 |
2 |
1000 |
ブレイドプロテクトⅣ |
?斬耐性増加+4 |
5 |
5500 |
ブレイドプロテクトⅢ |
?斬耐性増加+3 |
4 |
4000 |
ブレイドプロテクトⅡ |
?斬耐性増加+2 |
3 |
2500 |
ブレイドプロテクトⅠ |
?斬耐性増加+1 |
2 |
1000 |
スピアプロテクトⅣ |
?貫?zāi)托詨埣樱? |
5 |
5500 |
スピアプロテクトⅢ |
?貫?zāi)托詨埣樱? |
4 |
4000 |
スピアプロテクトⅡ |
?貫?zāi)托詨埣樱? |
3 |
2500 |
スピアプロテクトⅠ |
?貫?zāi)托詨埣樱? |
2 |
1000 |
ショックプロテクトⅣ |
?衝耐性増加+4 |
5 |
5500 |
ショックプロテクトⅢ |
?衝耐性増加+3 |
4 |
4000 |
ショックプロテクトⅡ |
?衝耐性増加+2 |
3 |
2500 |
ショックプロテクトⅠ |
?衝耐性増加+1 |
2 |
1000 |
ファイアプロテクトⅣ |
?火耐性増加+4 |
5 |
5500 |
ファイアプロテクトⅢ |
?火耐性増加+3 |
4 |
4000 |
ファイアプロテクトⅡ |
?火耐性増加+2 |
3 |
2500 |
ファイアプロテクトⅠ |
?火耐性増加+1 |
1 |
1000 |
ウォータプロテクトⅣ |
?水耐性増加+4 |
5 |
5500 |
ウォータプロテクトⅢ |
?水耐性増加+3 |
4 |
4000 |
ウォータプロテクトⅡ |
?水耐性増加+2 |
3 |
2500 |
ウォータプロテクトⅠ |
?水耐性増加+1 |
2 |
1000 |
サンダープロテクトⅣ |
?雷耐性増加+4 |
5 |
5500 |
サンダープロテクトⅢ |
?雷耐性増加+3 |
4 |
4000 |
サンダープロテクトⅡ |
?雷耐性増加+2 |
3 |
2500 |
サンダープロテクトⅠ |
?雷耐性増加+1 |
2 |
1000 |
レイプロテクトⅣ |
?光耐性増加+4 |
5 |
5500 |
レイプロテクトⅢ |
?光耐性増加+3 |
4 |
4000 |
レイプロテクトⅡ |
?光耐性増加+2 |
3 |
2500 |
レイプロテクトⅠ |
?光耐性増加+1 |
2 |
1000 |
ヒートヒットⅡ |
?オーバーヒート(過熱)付與率+2% |
3 |
5500 |
ヒートヒットⅠ |
?オーバーヒート(過熱)付與率+1% |
2 |
2500 |
フリーズヒットⅡ |
?フリーズ(冷卻)付與+2% |
3 |
5500 |
フリーズヒットⅠ |
?フリーズ(冷卻)付與+1% |
2 |
2500 |
ジャミングヒットⅡ |
?ジャミング(電磁)付與+2% |
3 |
5500 |
ジャミングヒットⅠ |
?ジャミング(電磁)付與+1% |
2 |
2500 |
スタンヒットⅡ |
?スタン(眩暈)付與+2% |
3 |
5500 |
スタンヒットⅠ |
?スタン(眩暈)付與+1% |
2 |
2500 |
ヒートガードⅡ |
?オーバーヒート(過熱)耐性+50 |
3 |
5500 |
ヒートガードⅠ |
?オーバーヒート(過熱)耐性+25 |
2 |
2500 |
フリーズガードⅡ |
?フリーズ(冷卻)耐性+50 |
3 |
5500 |
フリーズガードⅠ |
?フリーズ(冷卻)耐性+20 |
2 |
2500 |
ジャミングガードⅡ |
?ジャミング(電磁)耐性+50 |
3 |
5500 |
ジャミングガードⅠ |
?ジャミング(電磁)耐性+20 |
2 |
2500 |
スタンガードⅡ |
?スタン(眩暈)耐性+50 |
3 |
5500 |
スタンガードⅠ |
?スタン(眩暈)耐性+20 |
2 |
2500 |
ビットレーザーLv3 |
?ビットレーザーLv3使用可能。 |
4 |
5500 |
ビットレーザーLv2 |
?ビットレーザーLv2使用可能。 |
3 |
4000 |
ビットレーザーLv1 |
?ビットレーザーLv1使用可能。 |
2 |
2500 |
ビットボムLv3 |
?ビットボムLv3使用可能。 |
4 |
5500 |
ビットボムLv4 |
?ビットボムLv2が使用可能。 |
3 |
4000 |
ビットボムLv2 |
?ビットボムLv1使用可能。 |
2 |
2500 |
ソードビットLv3 |
?ソードビットLv3使用可能。 |
4 |
5500 |
ソードビットLv2 |
?ソードビットLv2使用可能。 |
3 |
4000 |
ソードビットLv1 |
?ソードビットLv1使用可能。 |
2 |
2500 |
リフレクトビットLv3 |
?リフレクトビットLv3使用可能。 |
4 |
5500 |
リフレクトビットLv2 |
?リフレクトビットLv2使用可能。 |
3 |
4000 |
リフレクトビットLv1 |
?リフレクトビットLv1使用可能。 |
2 |
2500 |
ウォーターバトルⅡ |
?水中戦適應(yīng)性+2 |
3 |
5500 |
ウォーターバトルⅠ |
?水中戦適應(yīng)性+1 |
2 |
2500 |
スペースバトルⅡ |
?宇宙適應(yīng)性+2 |
3 |
5500 |
スペースバトルⅠ |
?宇宙適應(yīng)性+1 |
2 |
2500 |
デザートバトルⅡ |
?砂漠適應(yīng)性+2 |
3 |
5500 |
デザートバトルⅠ |
?砂漠適應(yīng)性+1 |
2 |
2500 |
FブレイクダウンⅡ |
?可以發(fā)動ファイナルブレイクLP3%減少。 |
3 |
5500 |
FブレイクダウンⅠ |
?可以發(fā)動ファイナルブレイクLP1%減少。 |
2 |
2500 |
FブレイクアップⅡ |
?可以發(fā)動ファイナルブレイクLP3%増加。 |
3 |
5500 |
FブレイクアップⅠ |
?可以發(fā)動ファイナルブレイクLP1%増加。 |
2 |
2500 |
アイテムアップⅡ |
?道具裝備數(shù)量增加兩個 |
3 |
5500 |
アイテムアップⅠ |
?道具裝備數(shù)量增加1個 |
2 |
2500 |
ウェイトダウンⅡ |
?LBX重量減少2。 |
3 |
5500 |
ウェイトダウンⅠ |
?LBX重量減少1。 |
2 |
2500 |
バレットアップⅡ |
?弾數(shù)增加4. |
3 |
5500 |
バレットアップⅠ |
?弾數(shù)增加2 |
2 |
2500 |
VモードC |
?アドバンスV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エクストリームMC |
?エクストリーム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オルタナティブMC |
オルタナティブ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PスキャンニングMC |
?サイコスキャンニング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セラフィックモードMC |
?セラフィック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インフェルノMC |
?インフェルノ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ストライクMC |
?ストライク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ナイトMC |
?ナイト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バーニングMC |
?バーニング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デモニックMC |
?デモニック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ギガボルティックMC |
?ギガボルティック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WVモードC |
?ダブルブイ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WXモードC |
ダブルエクストリームモード使用可能。 |
2 |
5500 |
|